close

image

最近新家剛裝潢,想要找組沙發來搭配,逛了許多國外品牌家具店都找不到想要的沙發,傳統家具店款式沒那麼喜歡,朋友推薦位在台中市西區大仁街的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,還門進門我就已經深深的被外觀吸引!

image

位在台中大仁街的三角窗店面,外觀非常氣派,設計得十分氣派,店內設計開放式空間,外面就看得一目暸然,以美和細緻溫度為出發,讓人感受時尚的同時也感受平和。

imageimage

連門把都做的那麼有質感,四周的落地窗讓陽光照射,每個細節都注意到了,看得出來艾立思的用心與對完美的堅持。

imageimage

一開始就被這種居家裝飾所吸引,完美結合室內設計與居家風格營造,空間舒適明亮,連櫃檯都做得十分有設計感,感覺在這裡工作身心都能得到滿足,真羨慕在這裡的員工,每天都被藝術薰陶,這裡的服務人員不會緊迫盯人一直跟在身後,可以輕鬆自在的看家具,每款家具上都清楚的標示尺寸,結合創意美學設計,還能激發出顧客靈感的居家聖殿。

image

這款沙發我一進門就被吸引住,是現在很流行的暖灰棕色,耐髒但不沉重,中間色不管是冷色調或暖色調空間都能搭配,簡約風格來點素雅的抱枕畫龍點睛。

image

這個簡約不規則邊角茶几也非常吸引我,有如冰塊般透明,不同角度折射出的樣貌,在陽光灑落下顯得格外有張力,如果是擺在家中不同位置,都能顯現不同種的面貌,我覺得這是居家空間最厲害的表現方式!

imageimage

原本很疑惑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冰箱,原來是店家怕大熱天逛傢俱容易又熱又可,還貼心地提供各種飲品,讓每一位顧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讓人在輕鬆舒適的氛圍下也能安心地挑選,真的是面面俱到!

imageimage

不只是冷飲,還有提供高級的膠囊咖啡!就算不能喝冷飲的朋友也考慮周到,真的是高成本的享受,差點忘記我是來逛傢俱的,我還以為來到了高級VIP俱樂部。

imageimage

二樓的設計也非常寬敞明亮,每個區塊設計的完善,提供多元化風格,還有客製的服務,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只有在國外的雜誌才能看到的沙發款式,居然在這也能找到!圓滑的曲線和一體成型的設計給人舒適親和的感受,很適合坐在上面閱讀或是玩手機放鬆心情,或是跟毛小孩一起舒服的躺著玩耍,實現對生活詮釋的想像。

image

一直都覺得書房裡應該放個單人沙發,下班回家必須不被任何人打擾當沙發馬鈴薯,好好追劇看個電影充飽電明天再繼續努力,為生活增添點儀式感!

image

現代人提倡簡單就是美的真諦,讓整體視覺感無壓力,我已很喜歡這種純粹的沙發風格,讓人從一踏入家門,就感受到滿滿的愜意與舒服,達到舒暢無壓的居家品質。

imageimage

這個櫃子的設計大膽新營跳脫統框架,延伸出來的創意設計,讓家具不再只是家中的擺設,更能增添多元的用途。

image

這裡也有討論度超高的藤凳等藤編家具,搭配得宜的話,就能輕鬆營造出慵懶的度假感,讓人做下去就瞬間感到舒適,愜意的氛圍讓整個身心都放鬆不少。

image

你如果是最近想改造家裡、裝潢新房子的新手很推薦大家來逛逛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,合理的價格與完善的售後服務,讓我覺得十分的安心,就算對數字空間沒概念也不要慌張,多收集網路圖庫跟家配是一同討論,這裡的家配師都很專業也很有耐心,都可以輕鬆的幫你一起選出喜歡的風格!

 

【台中旗艦店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

電話:04-2325-7799

官網:http://www.eliz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